為期五天的京都、大阪之行,終於在滿身疲憊卻心情愉快的情況下結束了。總計這次的行程,比我在北海道還要累,因為我始終相信雙腳萬能、決意踏遍京阪每塊土地。所以可憐的雙腳,只好陪主人四處趴趴走。

 

本次實際行程如下:

 

9/16 (Fri): 台北-->關西機場-->東本願寺-->京都車站

9/17 (Sat): (大阪) 大阪城公園-->道頓掘-->心齋橋-->日本橋電器街-->道頓掘(二)

9/18 (Sun): 二条城-->錦市場-->清水寺-->二三年板-->產寧板-->寧寧之道-->八板神社-->祇園

9/19 (Mon): 平安神宮-->銀閣寺-->哲學之道-->永觀堂-->南禪寺-->鴨川-->河原町商店街

9/20 (Tue): 花月日式旅館-->關西機場-->台北

 

因為飛機是早去午回,所以實際上玩的時間只有三天多,別看時間壓縮的這麼緊、行程排的這麼滿,其實我已經在實際考量之下卡掉了很多景點了,比方說嵐山、金閣寺、龍安寺等比較遠距離的點。接下來就讓我一天天地來介紹吧!

 

Yokoso!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