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我們在專程預定的日式旅館房間內用早餐,這次訂的日式旅館雖然設備比在北海道洞爺湖來的好,但是卻少了那種自然天色。在洞爺湖可以泡著露天風呂,即使外面飄著雪也不覺寒冷,一打開房間窗戶,還可以看到夜晚洞爺湖上的煙火。但是在京都市區裡的泡湯,就只能面對著人工造景。唉! 花的錢還比在北海道貴,還是好懷念北海道喔!

我們預計搭乘中午的班機回台灣,所以幾天前就訂了上午九點半的はるか到關西國際機場,原本悠悠哉哉的到火車站,還四處晃了晃,十五分鐘前準備進站,一刷票卡...咦? 不能過!? 天啊...票務先生給我劃錯票了! 他劃給我大後天的票,而我居然沒檢查到? 這真是不能忍受的錯誤,嚇的我冒冷汗,幸虧轉頭一看售票中心就在旁邊,十萬火急衝過去,抓著售票小姐就說我趕時間,麻煩幫我改今天十五分鐘後的火車,好險當天沒什麼人排隊,也沒什麼人坐火車去機場,很順利的我就取得位置,得以踏上回家的路程。而我旁邊那位仁兄倒是老神在在,一副不干他的事的感覺,真是氣死人...

回到台灣之後,我們兩個討論若是要再去日本該選擇哪裏,考量到經濟上的壓力與美食誘惑,決定下次還是選擇北海道吧!

p.s.關西機場沒什麼東西或土產可以買,別指望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