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出所料,飛機上吃不飽、睡不好、穿不暖。而到了西雅圖,雖然平均氣溫五度還下著大雨,不過到也沒有覺得特別的冷。一下飛機,就聞到專屬西雅圖的味道,空氣中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氣味,只知道很清新舒服。或許是地方冷加上乾淨,就會產生這種味道。

 

下著大雨一個人在不算熟悉的地方開車。雖然五月已經來過一次,但是那次有同事帶路比較不怕。這次自己來,倒也沒出什麼狀況,很順利很平安的就抵達旅館了,看來牡羊座果然有會開車的天賦。而自己一個人總是要獨立,不靠別人地專心把路搞清楚,也因此更順利了呢!

 

雖然很想睡覺,但是為了克服時差,還是得撐到11, 12點,預防睡著的撇步不是吃藥不是打針,而是去shopping mall大買特買,不過今天還算理性,沒買什麼就回來了,再觀察明天能不能把持的住吧!

 

睡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