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特別繞到fnac找些書。首先是有關攝影技巧學習,既然要買數位單眼,當然要對攝影有些概念,而且要懂得如何拍出好相片,因為之前沒有傳統相機攝影的底子,所以買了些簡介攝影知識的入門書。我選的是[e世代基礎攝影]跟[100%拍好數位照片的方法],感覺這兩本書都很陽春,不過正適合我這種光圈快門都搞不清楚的使用者。買攝影之類的書還真是不便宜,因為大部分的書都是全版彩色印刷,所以若是各位朋友們有攝影方面的書籍,可不可以來交換呢? 我想這樣應該可以省不少錢吧! 希望能在一個月內把所有攝影的原理搞清楚,面對不同的場合可以知道用什麼樣的方法來運用是最恰當的,這樣去南非拍獅子跟駝鳥就不會漏氣囉!

 

其次我要找的書就是南非旅遊書籍。現在終於發現介紹的比埃及還要少的旅遊地區就是南非,市面上根本沒有幾本書介紹,比起中國跟日本(甚至是小小的巴里島),差十萬八千里。在fnac跟誠品找來找去只看到discovery跟mook。discovery對我來說太沉重,而mook對我來說又太淺薄,對要去自助旅行的我實在沒有太大的幫助。看來只好靠網路的自助旅行玩家了...不過其實這樣也不錯,代表南非還是一塊未被台灣人開發的處女地呢。

 

哈哈...明年二月就等著我公佈美美的南非生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