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一年一度難得的長假,到位在南非的同事家叨擾。我們搭乘國泰航空,忍受了14小時只有馬桶大小的位置終於到達約翰尼斯堡。同事的爸媽在機場迎接我們,懷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我開始了兩週的南非之行。可能會花一些時間,不過我會慢慢將在南非一些心得感想及照片上傳到MSN。不要忘記定期收看喔!

 

第一天的飛行帶給我很大的不適,我居然有暈機的感覺,再加上時差,第一天只能逛街來恢復元氣。不過不愧是女人,shopping mall的味道可以讓我甦醒。逛了一下子便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同事的爸媽帶我們到廣東餐廳,今年的年夜飯就在遙遠的南非大陸吃了。

 

[圖說] 著名的曼德拉雕像,位於Sandton購物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