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非絕對不可不遊國家公園,克魯格國家公園是南非主要可以從事safari的地方,不僅物產豐富,幅員也十分廣大(約2/3台灣)。我獨自參加了三天兩夜的行程,從約堡驅車至克魯格大約要五個小時,雖然很不幸的在出發後不久就爆胎了,不過在路邊等待也是不錯的經驗。高速公路旁的標語說「Speed kills」,但是在南非似乎沒有人放在眼裡,160 km/h 彷彿成最低限速。

 

總算經過一番折騰,我到了國家公園南邊gate的Protea Hotel,緊接著立刻換到開放式吉普車進入國家公園。原本以為看不到動物的我,卻驚喜不斷。一公三母的獅子打頭陣,在馬路上就這麼睡了起來,我被再三警告不得下車,以免侵犯獅子的安全範圍。接二連三我又看到斑馬、鹿、狒狒、猴子(這四種動物在國家公園隨處可見) 、長頸鹿跟獵狗等等。另外還有許多稀有的鳥類,很開心的結束了第一天。

 

放一些克魯格的照片在[南非記行-克魯格國家公園]相簿,歡迎參觀。

 

[圖說] 我很幸運的只有與兩位加拿大姊妹同團,三個人可以一人坐一排位置,視野棒極了。動物們都很識相地靠的很近,讓我得以清楚捕捉動物們的鏡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