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此的艷陽之下,不玩玩水上活動似乎對不起自己。可惜當我發現多采多姿的水上活動之後,這已經是開普敦之旅的最後一天了。岸邊有人玩滑浪風帆,兩個小時的教學大約 350 Rand (約新台幣1750元),不過大約需要四小時才能將初級課程學完。今天時間已經不夠,只好抱著遺憾的心情離開了。(後來當我回到約翰尼斯堡時,這件事情一直讓我覺得可惜。)

 

早上到Durbanville Hills葡萄酒莊參觀,只要花約五十元台幣,就可以品嘗到他們家八種白紅葡萄酒。我個人比較偏好白酒,感覺酒精味比較不那麼重、也才真正有葡萄的香氣。雖然可以慢慢品嚐並不急,喝不完也可以倒掉,不過一旬下來還是真有些醉了。本來還笑身邊的人太快臉紅,可能是太早喝的關係,就在我們離開葡萄酒莊,想到購物中心吃飯時,我醉倒在停車場站都站不直,眼前一片昏暗,後來一整天看到葡萄酒都反胃。看來我還是不太適合附庸風雅的那種角色。

 

因為聽朋友說開普敦的海產都很新鮮,行程的最後一天回到Waterfront的海鮮餐廳點了兩隻肥美大龍蝦 (每一百克約台北250元),做一個完美的結束。

 

[圖說]

1. Cheers!

2. 價值1000元台幣的兩隻龍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