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行程結束還不到一週,我們回到了約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還是家家戶戶戒備森嚴的圍牆,我感到心情很沉重,不由得懷念起那充滿陽光、山、和海洋的開普敦。

 

開普敦的人民也很和善,大眾交通工具設計的很完善,整個城市的人盡全力的發展觀光,因此治安也相對良好。在那邊感覺可以輕易的和黑人交談、也可以放心地在路邊行走。開普敦當地居民說依舊以白人居多的開普敦,社會才顯得更有秩序。我想,天氣的影響也給人多少帶給人陽光般的正面情緒吧!

 

下午因為下雨,我們只有參觀了先民博物館 (Great Trek),是一個紀念200多年前歐洲先民來非洲開墾歷史的紀念碑,爬上高高的塔,可以看到塔頂有一個透光的小洞,每年只有一個固定的時間,會照射到正下方的墳墓,看起來頗有模仿埃及阿布辛貝爾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