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以前同事的介紹,我參加台北攝影學會-第十五期攝影進階研習班。原本以為大概頂多二、三十人,結果居然超過百人! 每個人似乎都是老朋友,而且充滿了熱絡的氣氛,許多學員上過很多次課程,跟老師、助教也很熟,再加上始業式的開場白,與不斷鼓吹大家加入學會的感覺,我彷彿到了老鼠會現場。不過撇開這些不談,其實老師的陣容還蠻堅強,隔壁學員對於課程的評價也挺好,加上台北攝影學會聽說也是台灣最大的攝影團體,我想應該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吧!?

 

第一堂在冗長地猶如小學升旗典禮的始業式之後,終於進入主題--水石攝影。劉燕南老師透過她一張張的作品告訴我們如何拍好潮濕與光線不足的環境。不過聽完之後還是要去實習才有用,所以這個禮拜要去位於金瓜石的黃金瀑布拍照,等我回來如果有滿意的作品,再分享給大家看。

 

p.s. 進階班果然是進階班,覺得自己沒上過初級班似乎有點跟不上,不過管她的! 反正助教老師十幾個,就努力的發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