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堂課,隨著講師精采的演說,同學們的反應跟互動更加熱烈。今天講師開始前先詢問大家所使用的相機,雖然一百多人中只有七、八人依舊使用傳統相機,但是課程結束後,從講師的作品中,我卻覺得好像傳統相機更能拍出艷麗色彩。不過我實在不喜歡等待,所以還是選擇可以立刻看到結果的數位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今天說了很多對比取景的小技巧,像是主題對比(比方說老人/小孩)、光影、色彩、動靜、大小等等,都是我比較少注意到的地方。這禮拜的外拍再好好練習一番。(清晨四點要在內湖集合,然後一直拍到下午,真是充實的課程...)

 

p.s.開始上課前拿我的失敗作品問老師,為什麼我拍出來的色彩沒有網路上的作品飽和,他說天氣、季節都會有影響,所以我決定找個好天氣再去一次黃金瀑布,我想一定會比前一次的一百多張多幾張成功的作品,而且也不用跟大家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