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許久的老朋友都知道,我長期有嚴重的貧血,血紅素跟紅血球都不到正常人的一半。前陣子為了保險,硬是天天吃鐵劑讓自己的數值恢復正常,結果好了之後一陣子沒看,今天作健康檢查又回來了。健檢的醫生一直恐嚇我,再這樣下去我的器官會一個個老化,先從心臟開始、然後是腦子...冷不防就冒出一句話: 你最近有沒有覺得記憶力不好? 聽的我猛點頭冒冷汗,然後又說我的心臟、胰臟都可以漸漸看出徵兆,臨走前總解說醫生警告我所有的血液數值都不正常,至少說了二十次:"你快點去醫院啦,可能要輸血耶"...

 

走路回家,就覺得自己心臟跟腦袋一直痛,不知道是不是末日到了,還是因為心理因素,好像覺得自己快要不行了,所以還是不要跟自己賭命,趕快去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