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很不願意承認

即使很開心地跟朋友說這次要隆重辦理、擴大慶祝

即使象徵著即將邁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還是不得不面對一個事實......

再四天...

我就三十歲了~~~~~

 

天ㄚ...我的人生怎麼這麼快就過完三十年了呢?

我過去三十年到底在做什麼呢?

現在的我到底達到什麼成就了呢?

從今天開始我該用什麼態度面對我的人生呢?

 

之後,我會不會開始面對什麼都往下掉,

人越來越肥、記憶力越來越衰退、面對高齡產婦的危機,

萬一跟男朋友分手會找不到對象

找工作還不符合報紙上"三十歲以下"的條件

再也無法眼睜睜的說自己是二十幾歲...

 

怎麼會這樣呢? 我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