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六,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去華山市場二樓的阜杭豆漿店吃早餐。之前在善導寺捷運站附近工作,經同事的推薦後,知道公司附近華山市場有家很傳統的豆漿店,以前天天吃不覺得特別,當我離開那個區域之後,沒有什麼機會上班前過去吃,所以只能趁星期六早上(星期天不開門)一嚐美味。每次吃它的燒餅夾蔥蛋,都會有好幸福好滿足的感覺。他的燒餅是用傳統烤爐烘烤,貼上烤爐的燒餅背面微焦,吃起來很酥脆;而表面上刷上薄薄的糖,吃起來甜中帶鹹、鹹中帶甜。燒餅分厚餅跟薄餅,我覺得厚餅比較有特色,吃起來會有種榮民老伯伯,用了一輩子生命去揉擀出來的感覺。

 

不過缺點是他位於傳統市場二樓,入口處在面對華山市場左側的側門,一樓到二樓的階梯不是很乾淨,有傳統市場中雞鴨魚的味道,所以要享受美食,先得克服自己有潔癖的個性。另外星期六早上人很多,不等個十幾分鐘應該是吃不到,要有點耐心。

 

這幾次去吃都遇到好幾個日本人,可見它不僅是台灣人的口味,日本人也很愛喔! 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