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從奇萊回來之後,因為同行的人滾下山坡造成的驚嚇,還是人老了懶惰成性,我好久好久沒有爬山了,甚至連郊山都沒去。這次在以前同事的熱情號招之下,去了深坑鄉尾寮古道

 

在深坑住了兩年的我,居然不知道有這條古道。古道一路真的綠意盎然,一路都有樹蔭,徐徐涼風吹來走起來特別舒服。加上飛舞著各色的彩蝶,真的是非常有詩意(可惜我因為數位相機有問題,沒什麼拍攝的興趣)。原以為我這麼久沒爬山,大概走起來會氣喘吁吁,大概是因為路線輕鬆,所以沒感覺很辛苦,算是為重出江湖的我重建信心吧! 從本週開始我要週週去爬山,今年五六月一定要去成玉山。

 

p.s. 今天被長久不見的朋友虧自己又變胖了,害我好難過。原想透過這次登山來好好減肥,結果反而吃更多。更誇張的是回到台北市還受不了鹹酥雞的香味,又跑去吃炸甜不辣,嗚嗚嗚...我看我減肥無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