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吃聞名已久的海壽司。他們標榜每天從日本進最新鮮的料、手工用山葵磨成的哇沙米跟精緻的餐廳氣氛,與一般的迴轉壽司做區別。雖然我去之前就知道價格不便宜,但是也沒有想到居然吃的這麼[精緻]。

 

一開始上桌,我的習慣是當然先點他們的招牌,牡丹蝦150元/盤、海膽120元、燒鮭魚60元,隨隨便便點個七盤就已經七百多塊,身邊的朋友很聰明,先從40跟60元的開始點起,一下子吃了十盤還沒有超過我的價錢,讓我只能望著轉盤空嘆。海壽司真的不符合我的薪資階級,我看我只能吃的起爭鮮。

 

總而言之,這家店還是值得去吃一兩次,牡丹蝦又鮮又甜,海膽也完全沒有腥味。桌上的醬油跟哇沙米都比較精緻,不會死鹹死鹹。不過價格真的偏貴,更不要說還要一成服務費。所以去個幾次,滿足一下口腹慾望應該就可以了。

 

海壽司: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3段22號(02)-25080618 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