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在全台灣最高建築物-玉山氣象觀測站工作的人所撰寫的故事。從一個每次上下班都氣喘吁吁的人,到最後成為愛山的攝影人,他在書中介紹了玉山生活的苦與樂,其中有趣的小故事,上過百岳吃過苦的人讀完更能會心一笑喔! 強力推薦! (當然,如果你看書報只看圖,或是光對攝影有興趣,可以看另外一本同作者的書叫做「玉山Image」,裡面是他十幾年來在玉山觀測站所拍攝的山岳照片。

 






高度3858
謝新添、郭/--玉山社,出版日期:930927
壯麗的峰巒,險峻的崖壁,看似沉靜穩重的山色,隱藏著捉摸不定的天性;玉山的萬種風貌,自古迄今,激起了人們無數的遐想與驚嘆。 謝新添,這名曾經終日與浪濤為伴的氣象人員,從一望無際的海...

 

還有一個網站我也覺得挺不錯,喜歡攝影或喜歡山岳的人都值得一看: http://www.sogi.com.tw/photo/mountain (但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作者簡介,不知道是誰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