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人很白目的看到我的暱稱之後,來了這麼一段對話:

 

白目人(以下簡稱"白"):「抽不到抽不到~~~」
愛爾莎(以下簡稱"愛"):「你欠扁嗎?」(愛爾莎獨白: 你這人居然敢在結果要公佈之前觸我霉頭)
白: 「我去年也沒有抽到啊」
愛: 「你去年沒抽到就詛咒別人抽不到喔?」
白: 「沒有啦! 我相信你們一定抽的到的,你們團費那麼貴。」
愛: 「這跟團費有什麼關係? 每個人機會都是均等的。」
白: 「那不一定喔,現在有很多蟑螂老鼠。」(愛爾莎獨白: 你是說我們是群蟑螂老鼠囉?)
愛: 「那我可真是希望我們是蟑螂老鼠唷...」(已經開始火大...)
白: 「你們就是囉~」

 

你說,這種人是不是很白痴欠扁,根本就不懂得看臉色說話(雖然透過MSN沒辦法看臉色,但是也應該懂文字背後的情緒吧?) 氣得我根本就不想再跟他講話。最令人翻桌子的是,還真给他觸到霉頭,六月九號摃龜...都是他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