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爬完象山,想要打開筆記型電腦來好好寫一番遊記時,赫然發現螞蟻爬滿了我整個螢幕,嚇的我驚慌亂叫。拿了個濕巾想要把螢幕擦乾淨才發現,這些螞蟻不在外面,而在螢幕裡面,而且還伴隨了許多的餅乾屑。真是個人造業個人擔,以前喜歡邊吃餅乾邊打電腦的壞習慣,終於在今天遭到報應。螞蟻雄兵們把我的餅乾屑從鍵盤搬到螢幕裡,以為這樣無人知曉就可以安心築巢,害我殺也殺不死,除也除不掉,只好送到公司MIS部門。

 

很丟臉的走進MIS部門,處理人員問我有什麼狀況,我低頭說不敢講...最後逼不得已還是得招認這個情況。沒想到他們淡然處之,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哈.. 原來我不是唯一一個這麼蠢的人,填完送修單子就趕緊離開。回到座位上,立刻清理我其他的電腦,跟掃地阿婆借了吸塵器,把所有的鍵盤用力吸一次,希望這種慘劇再也不要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