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奧的主人前些陣子去新光三越大買特買一堆新衣服好迎接盛暑的到來,回到家中之後看到在角落的小奧就有點不捨,主人如此光鮮亮麗,小奧卻要縮在僅能放兩顆鏡頭、一個機身的小袋袋裡,連清潔用品跟水壺都放不下去。所以,今天到了小奧最愛的百貨商街-博愛路,原本只是要替小奧多加幾顆電池,沒想到就敗了一個 Tamrac 5549 登山攝影電腦三用包

 

這一敗就把我這個月的錢都花完了,回到家小奧一穿上去...天ㄚ~ 還有五分之四的空間!!要不是我帶了個新朋友(Canon FTb)回來,小奧小小隻幹麻要穿這麼大的衣服...嗚嗚嗚...著實有點後悔..可是這麼少見的紅色,上面又有空間可以放我爬山的用品,而且又很輕,所以很捨不得拿去退。唉..我怎麼這麼衝動跟敗家呢? 我不能再花錢了啦! 誰快來把我的雙手綁起來吧...

 

p.s. 感謝老琴童的鼎力相助,出借一台機械式傳統相機、兩捲正片外加一堆配件讓我去拍星星軌跡,還從如何裝軟片開始指導,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會在福壽山農場努力拍出好照片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