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天不負苦心人,老天果然知道我背著兩台相機上山的辛苦,讓我的第一次正片經驗,不至於慘敗的太難看。第一捲在昨晚緊急送件之下,今天晚上終於看到了成果,仔細挑挑沒想到還可以找出七張我覺得挺滿意的耶! 而且整捲的色彩真是令人驚艷,這好像不是我透過數位跟我的眼睛所看到的顏色吧? 怎麼白雲如此美麗、天空這麼靛藍?!有人說我今天看到照片可能會上演暗夜痛哭,我的確是想哭,不過是高興地感動到想哭啦! 決定要去敗台傳統相機來玩玩,投入正片的懷抱...:)

 

p.s. 忘記請沖洗店幫我scan成數位檔,等我要去洗第二捲的時候,再把第一捲轉成數位分享給各位。

 

p.s.2. 要再次感謝老琴童出借相機,我相信那顆高貴的鏡頭應該也對畫質貢獻多多! 而且廣角鏡剛好補足我目前焦段的不足,讓我得以拍大景或是用力誇張前景。

 

p.s.3. 經過長考之後,我加入台北市攝影學會。因為他們有很多的外拍活動跟美麗會刊,我想對我攝影之路應該很有幫助吧! 有興趣大家一起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