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個懷胎二十個月還生不出小北鼻的產婦。

 

不論怎麼用力擠壓、用盡各種方式,就是蹦不出來。預產期一延再延,三不五時還有「長輩」過來詢問小北鼻的狀況、跟我生產的信心指數有多少。天知道現在孩子情況如何,我又看不到全貌;問我信心指數有多少,難不成要我回答你勉強及格嗎? 而且時間拖的越久,他在肚子裡就越長越大,反而讓我更難生。

 

長輩們會不斷要求我提出各式各樣的妊娠計畫,比方說怎麼生才能生嬰兒生的省錢、準時、品質又好。而且還要有個驗證機制,確定嬰兒四肢健全,生出來不會發現嚴重的問題(比方說長的不像父親等等),而導致我們被迫要把小嬰兒再塞回去。

 

離目前的預產期只剩三個月了,這三個月簡直不是人過的生活,不僅僅要隨時關注嬰兒、打發來關心的長輩、調整自己的體質以面對臨盆,還都不能放假、也不能出國。等到孩子真的出世之後,連月子都沒得做,還得拉拔孩子的屎尿。天...這日子要到什麼時候?

 

Office 2007...你快點 RTM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