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選擇一些浪漫小品,或是我不會花兩百八去電影院看的片子,租 DVD 到家裡看,本週的選擇是綺拉奈特莉的「傲慢與偏見」。

 

作者珍‧奧斯丁可說是塑造了莉姿跟達西,這愛情故事中最受歡迎的兩個角色、所有浪漫的起源。從默默的好感、到最後的互許,中間還經歷過無數的誤會與波折,真是典型的羅曼史。其中最經典的還是那百分之百完美的男主角,從俊美的外型、億萬的家產、內斂的個性、以及忠實的情感,都是每個女孩子心中最期待的對象。

 

每個版本的「傲慢與偏見」我都看過,早期公視有上映英國廣播電台BBC所製作的版本,男主角是柯林佛斯,因為演的太傑出,所以更是榮登現代版的「傲慢與偏見」,也就是「BJ單身日記」的男主角。新的版本更因為搭配上俏皮可愛的綺拉奈特莉,讓這齣戲更感動人心。

 

常常在想,世界上真的有這種具有良善之心、又愛人真誠的富豪嗎? 會開著雙B名車,還依舊謙卑地尊重女性? 呵...恐怕只有電影中才看得到吧?

 

p.s. 官方網站: http://www.uip.com.tw/pride/site/flashSite.htm 這部片還有出色的風景跟優美的配樂,聽音樂也覺得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