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得了兩種強迫症。

 

首先是 Starbucks 強迫症,工作壓力越大,越覺得不能虧待自己。心中不時會響起一首歌「肚子餓了咕嚕咕嚕叫~ 全身無力不能跳~ 普通咖啡我不要~ 」雙腳便不由自主的往樓下移動,等到驚覺時,手上已經拿了杯拿鐵或是摩卡。一天一杯、癮頭加倍;不知不覺、鈔票不見。

 

其次是運動強迫症。可能是前陣子爬山真的爬的太勤了,本週每天早上起床,幾乎無法彎腰,脊椎尾端痛的不得了。別人叫我先休息一陣子,不過那種睡到九點半的罪惡感總是無法抹去,老是覺得自己在虛擲生命、浪費光陰。更嚴重的是害怕自己一天不爬山、一公斤就上身。天ㄚ...我瘋了...

 

p.s. 補充一句,樓下的帥帥 Starbucks 店員也是吸引我每天下去光臨的原因之一啦! 這一定是 Starbucks 的陰謀,故意用帥帥男店員、美美女店員吸引異性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