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發生一件慘事,可惡的信義線過站不停也就算了,居然還連闖兩個紅綠燈,然後最後闖不過,在松仁路跟信義路上緊急煞車,害我整個人摔出去,手都流血了。車上有個女生大罵司機,不過大部分的人都選擇沉默。如果今天車上有老人小孩受傷該怎麼辦? 越想我越生氣,於是就拿起行動電話,馬上撥申訴專線,把整個情況立刻報告給大有巴士。不過我的電話總是在重要關頭沒電,所以講完大概的情況之後,沒問他們會怎麼處理就掛掉了。雖然不知道最後結果如何,但是希望那個司機受到該有的懲戒。

 

仔細想想,這好像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做申訴,雖然我老是給人很強悍的感覺,但是遇到這種事情我也常常忍氣吞聲。以後我一定要勇敢的說出來,不要再做沉默的大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