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雪山翠池的行前會議,以下是大概的行程:

Day0: 驅車前往武嶺,凌晨兩點到登山口
Day1: 直接上山,到七卡山莊之後休息睡到早上七點。吃完早餐之後繼續爬山到三六九山莊。
Day2: 由三六九山莊繼續重裝上雪山主峰山頂,然後下翠池裝水,再回到山頂偷偷紮營。
Day3: 拍日出後,看看有沒有好照片,有的話就回到三六九山莊繼續拍,沒有就繼續留在山頂。
Day4: 三六九山莊下山。

 

據別人說,攝影團都比較輕鬆,因為要比別人多背六、七公斤的相機,所以往往比一般行程多一天,也可以慢慢走。不過我還是很擔心,雖然以前去過雪山,但當初沒有相機就爬的要死要活,現在加上相機腳架,真不知道撐不撐的過去。不過,這不是令我最擔心的事情...........................


天啊! 他們這群白癡,居然找一個從來沒下過廚的笨蛋女人準備公糧????一聽到要先把菜洗好還要陰乾,我就好想哭喔..我為什麼要答應這種蠢事呢? 九餐十二人份,我去哪裡生出來..我看我還是當天做逃兵不要出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