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扛起我淺黃色的重裝背包,塞滿了水、畢業紀念冊還有相機上九五鋒。大背包果然引人注目,每個經過的人都在看我,走沒幾步路就有阿公阿婆問我是不是要去爬大山,順帶還勾起了他們登山的美好回憶,有位老伯就秀出他的百岳完成紀念證明,沒想到九五鋒前真是臥虎藏龍。

 

因為山上很少有像我這樣的年輕女性(比起七八十歲的老伯,我還算是小妹妹啦!),而且天天都報到,所以短短的兩個月,我已經認識好多阿公阿婆,他們對我的毅力、體力大多讚不絕口,不知道哪天有沒有機會被富豪董事長看上,願意讓我去他們公司當總機小姐。呵呵呵~~~

 

今天的重量是十公斤,距離我的目標二十公斤還很遙遠,不過也不能太躁進,要慢慢加上去,不然我的膝蓋跟腰還真的有點吃不消,怕還沒上雪山就掛點了。

 

p.s. 怎麼辦? 我的相機包包放不進大背包!! 難道我又要再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