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努力工作,越接近周末心情就越愉快。不是為了兩天週休,而是因為週五晚上的「探戈之夜」。

上課前三十分鐘,看到舞蹈教室的創辦人葉榮元在指導即將出國比賽的兩位老師,這兩位老師跳快四步,在全場快速的繞啊繞,那優美的體態真是令人羨慕,我要學多久才能變成那樣呢? 接著就看到小 S 的老師侯永強跟張吟曲,全場就是一堆小屁屁在我面前跑來跑去。嗚嗚嗚....結論就是跳舞要好看,得先瘦十公斤再說。

第二堂課,老師引進了音樂。雖然只學了簡單的前進、後退與甩頭,但是也可以稍微跳個一小段過過乾癮。老師說我有天份,不知道是不是要安慰我,好讓我繼續砸錢下去。不過搭配最愛的探戈音樂,我倒是跳的很開心,其實我也挺有舞蹈細胞的呢!

p.s. 去跳舞前,R&D大老闆問我穿這麼正式是不是有約會,當我告訴他我要去跳國標舞時,他那驚訝的神情真是有趣。接著老闆就說尾牙表演就看我了,嗯..是要我上台表演前進跟後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