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有十幾家分店的金礦咖啡,終於北征到台北開幕了。第一次認識這家店,是在恆春當地的朋友介紹的,繞了全台灣一圈,才曉得有這麼精緻的咖啡店。這間店結合了麵包、蛋糕、糖果、餅乾跟飲料,雖然賣很多東西,卻是以分開的形式販售。飲料在外場 (招牌是金礦咖啡)、麵包點心在內場(招牌是Deli麵包)。店內陳設很精巧,佈置的足以打敗所有我已知的台北麵包店。感覺到了日本,可以細細地駐足選擇自己喜歡的糖果餅乾,他們也有賣100%純巧克力,不過我還沒嚐過。高雄人說他們的咖啡比星巴克好喝,但我最推薦他們的抹茶歐蕾。那股濃濃的茶香味沉殿在杯底,喝到嘴裡帶點淡淡的抹茶苦味,卻又讓人回味無窮,感覺滿滿的幸福。

 

目前金礦咖啡在公司旁邊有間分店,松仁路跟忠孝東路交叉口。如果您也有興趣,不妨去拜訪一下。在高雄可是要排隊許久才能買到,現在還沒有太多人唷! 那個地點總做什麼生意就倒什麼生意,希望他們可以維持久一點,這樣我每天早餐就有著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