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感覺到,兩隻腳不是長在自己身上。

今天依舊沒有新舞步,因為上課前練習後退時感覺很奇怪,仔細問了老師後發現自己最基礎的前進與後退都沒有做對。於是整堂課前半段就在教如何「正確的走路」。不斷歪七扭八、重心不穩的我,非常生氣的把罪過都怪在高跟鞋上。

走路之後,開始調整男女雙方的站姿。前兩堂課我一直以為五十公分左右就是兩人之間的距離,沒想到老師今天才說正確的距離是兩個人肋骨部分要貼在一起,簡直就像有人在我頭上打了一記。很少跟人這麼靠近的我,實在是難忍臉紅又想笑的情緒,但是老師一本正經,我也不好意思太隨便。調整姿勢的過程中老師不斷地叫我身體往前傾斜,但是再傾斜下去就要趴在對方身上了啦! 啊...天啊...

總而言之,今天這堂課就在臉紅中結束。下禮拜要再去跟老師貼來貼去。  --->我怎麼講話越來越亂七八糟?  國標舞是很正經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