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想1:

你有沒有那種出口之後想要咬爛自己舌頭的經驗? 這種念頭經常發生在我的腦海裡。有時候回想起自己做過的某些事情,總覺得怎麼當時沒有一頭撞死,為什麼會蠢到說出如此不得體的話或做出這樣的行為。心直口快的牡羊座,搭配優柔寡斷的雙魚座潛質,兩方拔河之下產生這樣亂七八糟的個性,常常被人警告,再這樣下去就沒有朋友,不過錯誤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然後引起無限的迴響或是放大。

亂想2:

最近看到好幾位朋友的部落格,發現有些人的文筆真是好,短短的一兩句讓人莞爾一笑;長長的文章又可以讓人深思,總是期待看到她們的下一篇作品。而每當看完他人的部落格之後,就很想按下自己部落格那「永久刪除」的按鍵,看自己總是寫些教人如何做東做西的「實用性」(其實一點也不實用) 文章,真是沒意思極了。我想就算有曾經出現在心底的那份文學素養,應該也在大學四年跟出社會的工作經驗中消磨殆盡了吧。

亂想3:

常常跟別人說我的高中生活一片空白,除了唱歌(因為是合唱團班)就是唸書,不然就是在課堂上呼呼大睡,氣到老師一天到晚叫我回答問題。上星期六跟失聯至少十年以上的高中同學們聚會,突然之間把消失的那三年記憶一點點的拉回來。喔! 原來我做過這些事情啊..

高中同學會真的跟大學同學會很不相同,大家的專門領域南轅北轍,隨著時間跟經驗的累積也發展出不同的人生觀,在言談的過程中,時常發現對方已經不再是心目中所想的那個高中同學。那我呢? 同學們又是怎麼看過去的我與現在的我? 我沒仔細問,不過可以明確的知道自己又多個恐怖的綽號叫 「蔣夫人」,因為裝扮的實在太像貴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