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羨慕那些背著大包包就四處去旅行的backpacker,拋棄一切、為了經濟的旅行可以睡在火車站或與人搭伙,在勇闖那些從來不為人知的地方之後,可以跟別人炫耀一番。不過到目前為止,這種勇氣還沒有真正的付諸行動過,幾次的個人出國,都是機加酒或是公司精心的安排,那種年輕人才有的衝動,在年歲增長之後好像也淪為不切實際的夢想。

今年的過年有九天的連假,難得出國的大好機會,原本想要勇闖南美洲,但是因為經濟的考量,幾經波折之後想想還是改去威尼斯面具節,希望可以背起我的登山背包,當個沒有經濟壓力的偽背包客也好。不過要自己一個人訂機票酒店、規劃行程交通、女孩子隻身走在義大利還得擔心危險跟豔遇(?),想想還真是煩人,加上現在飛機般班客滿,還有一段香港回台北的班機在等待候補,這場夢想之旅不知道是否能真的成行? 唉...盡力而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