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下可忙死了...

-------

續集發燒 蜘蛛人3大戰神鬼奇航3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2007.01.08 03:49 am

5月25日「神鬼奇航3」公映,強尼戴普和周潤發飆演技。
博偉公司提供

今年好萊塢系列電影持續發燒,「蜘蛛人3」、「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等大片盡出,特色是網羅大明星更勝前集。

美國知名「首映」雜誌最新期,專題報導2007年大片仍吹系列電影風,統計暑假黃金檔5到7月之間,就有7部系列電影出籠。

5月是各賣座片第三集的天下,「蜘蛛人3」打頭陣在5月4日搶先推出,新加入「尋找心方向」的湯瑪士哈登演大壞蛋沙人,「水中的女人」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演蜘蛛人新女友。5月18日由動畫「史瑞克3」接棒,卡麥蓉狄亞茲和緋聞男友賈斯汀配音就是大噱頭。5月25日「神鬼奇航3」公映,強尼戴普和周潤發飆演技。

6月8日「瞞天過海3十三羅漢」的布萊德彼特、喬治柯隆尼、麥特戴蒙出馬,新加入艾爾帕西諾和艾倫芭金一起呼風喚雨。15日輪到潔西卡艾芭領軍的「驚奇4超人2」登場。29日則有布魯斯威利主演的「終極警探4」,這回他碰上又嗆又辣的Maggie Q。

第5集的「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7月13日推出,首度網羅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和瑪姬史密斯、威尼斯影后伊美妲史坦頓同台。

【2007/01/08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