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跟老師上個人班,簡直是累翻了...老師不像團體班,更嚴格的要求每個動作的細節,光走兩步路就練了半個小時,全身上下從指間到腳都精準的要求質感,加上團體班的課程連續練三個小時,我簡直骨頭都要拆掉了。而且摩登的探戈很強調快與慢的差別,快到要半秒內做出轉身與甩頭的動作,而且還要靠我的高跟鞋踩穩,跳到後來左腳還給右腳畫了一口子,簡直手腳都不是自己的。

國標舞分摩登跟拉丁,我很喜歡摩登的感覺,兩個人的距離比較貼近,也真正感覺是兩個人的舞蹈,而不是各跳各的,需要為對方著想還要盡情發揮。而我開始接觸摩登舞的原因是喜愛探戈的音樂,那種可以激昂、可以哀傷的節拍實在吸引人。接下來還要學華爾滋,希望對我的探戈姿勢有幫助。

我可以漸漸感覺到自己的進步,接下來還要努力喔!

p.s. 今天有偷偷的將自己的舞姿錄影下來參考,可惜手機錄的不清楚,而且跳的好差,還是不要拿出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