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化鋁合金車架
‧輕、速、巧設計概念的平把公路車架幾何
‧高剛性鋁合金前叉
‧可調式鋁金合車手豎桿
‧鋁合金舒適型避震座桿
‧鋁合金大齒盤
‧SRAM 27段變速系統
‧鋁合金V型煞車系統

‧尺寸:26x17"
‧顏色:白
‧重量:約10kg (17"車款)

去美國首要的事情,就是將我們台灣的驕傲發揚到海外,帶著世界No.1的捷安特,讓大家看看台灣精品。

腳踏車價錢範圍十分廣,從兩千塊到好幾十萬的車子都有,不過衡量自己的預算情況下,還是只能選購一萬塊錢左右的車車,捷安特有幾款針對女性設計的車子,像是FreedaJolli, 車身設計都很有美感,加上俏麗的花紋,真的是吸引女孩子的目光,不過到了車行,老闆說我身高太高,這些車子恐怕不適合我,加上這些精美的「淑女車」,總覺得少了那份帥氣,所以改看上這台 Flight M1。

這台珍珠白烤漆的腳踏車,輪子類似公路跑車(約一吋),車架類似登山車,外型設計的十分簡約有型,車身輕巧僅十公斤,不得不一眼就看上她。不過以往沒有騎過公路跑車胎的我,實在有點擔心這麼細的輪子,會不會一下子就卡到路縫而跌倒? 所以請老闆幫我換了粗一點的輪子,加上碼表跟車燈,我可愛的小白開開心心的出廠了。

單肩背著 Gucci 名牌包、腳踩高跟鞋、身穿寬板長褲,原本沒有打算今天牽腳踏車的我,全身上下沒有一樣適合騎腳踏車的裝備,還硬是將小白從中正紀念堂騎回南港,第一天八公里試車狀況良好,速度感以及輕盈感都讓小白沒有漏氣,不過因為沒有避震器,遇到台灣這種坑坑疤疤的路面有時覺得震動過大,但是我想美國公路狀況應該會好一點吧?!

現在唯一要擔心的就是,到底該怎麼樣才能讓我的小白不要遭受偷兒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