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不敢出遊太久,所以我認為至少要一個禮拜才能好好認識的倫敦,被迫在四天之內完成。以下為實際的行程規劃,我個人覺得雖然累了點但是不至於太趕,分享給大家。

第一日:到達倫敦;參觀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 與Parliament squre,坐倫敦眼鳥瞰整個倫敦城市, 然後晚上去參加阿根廷探戈舞會。

第二日:大英博物館 (The British Museum) 就可以去掉一整天了。

第三日:國家藝廊 (National Gallery),參觀化之後順便去附近的 Leicester Square 買音樂劇的半價票,然後前往 The tower of London (倫敦塔)跟 London bridge,晚上七八點左右再看場音樂劇,結束完整忙碌的一日。

第四日: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 逛街跟準備打包回家。

雖然腦袋徹底掏空,不去想工作的事情,但是生理上似乎沒有辦法完全放鬆。倫敦大部分的景點都可以步行,對於在美國生活、什麼事情都要以車代步的我,著實有點不習慣,每天下來一雙疲憊的腳,是跑所有的景點必須付出的代價。

若是有時間,會再稍後補充一些遊記。照片在我的相簿,也會慢慢更新上去: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collections/72157622040368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