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今年要把握好時光,早早來爬山。

去年冬天雪下的勤,大部分的步道都還沒有開放,這時候就是爬附近簡單郊山的好時機。在 I90 32 號出口的 Rattlesnake Ledge Trail 有山有水有美景,步道又不長,絕對是愛山人的第一站,人多了點,但是很多狗狗跟小朋友,所以步道上絕對不會無聊。

去年的介紹

開闊的景色

不過老是爬一樣的山也膩,周六走完 Rattlesnake Ledge Trail 之後,聽說 20 號出口還有一個 West tiger mountain 也很有趣,於是找了幾個朋友,再挑戰新的山。從 I90 20 號出口出來之後,右轉就會看到 SE 79 street,沿著這條路開 0.5 mile 就會看到登山口,不過這條步道幾乎是 I90 上數一數二的熱門步道,晚點到登山口前基本上是找不到停車位的。到 West tiger viewpoint 大約是 3.1 miles,不想爬山的人還可以在山腳下的 Around the lake trail 走約 1 mile 的無障礙路線。爬上 viewpoint 之後,因為環繞的樹木太高,所以根本沒有開闊的景色可言,比起 Rattlesnake Ledge Trail 實在差太多,令人有點失望。

不過連續兩日健身下來,發現自己並沒有因為冬天體力減退,可能是因為滑雪的關係吧! 運動習慣要持續,才能維持好體力唷!

West tiger trail
[圖說]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