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鬱金香開花季又到了,每年都要來 Skagit Valley 參拜一下。上周末是開花以來第一個好天氣,所以人潮洶湧,光是在 local 路段就塞車好久。

太久沒照相了,跟去年的相片比起來實在遜色很多,但是就還是來個幾張吧!

漫步花叢間
更多照片在: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17414562192/detail/

打算下兩個禮拜找個時間去 Skagit Valley 騎腳踏車,行進於彩虹間。

去年的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04667662336/detail/
官方網站:http://www.tulipfestival.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