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聖地牙哥,少了觀光客,但是對來自北邊濕冷西雅圖的我,魅力依舊不減。這趟行程可說是放逐之旅,每天睡到十一、二點,下午到沙灘散散步,晚上喝點小酒。朋友說這簡直不像我的行徑,比起以前我規畫旅程總是從早上六點排到晚上十點,連中餐晚餐要在哪裡都要寫得清清楚楚,這趟聖地牙哥之旅沒有規劃,卻處處充滿驚喜。

以前寫遊記總是會把逐日紀錄,這次既然沒什麼規劃,就主題式地由我最愛的「夜生活」開始記錄起吧!
出發前到聖地牙哥探戈網站 http://www.tangosandiego.com/ 搜尋一番,找到了位於La Mesa 的 Ciao Bella Cafe (5263 Baltimore Drive),這間距離市中心約十五分鐘車程的義大利餐館舞池很小但是氣氛溫馨,在周三晚間有免費的 Milonga,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下場跳舞。舞者的年齡層低,而且大部分都是很專業的人士,就算不下場跳舞,也可以在一旁欣賞探戈。我在那邊意外遇到阿根廷探戈大師 Susana Miller 也來跳舞,她說她每趟來聖地牙哥都會到此一遊,可見這間小舞池遠近馳名呢!


網站:Ciao Bella Cafe

在聖地牙哥市中心,最熱鬧的夜生活區 Gaslamp Quarter 瓦斯燈區 (5th Ave 從 Broadway 到 Harbor Dr 這一段),有一間著名的酒吧- Sevilla,當初會找到這間是因為周五、周六有佛朗明哥舞蹈表演,不過當我們周二過去時,意外發現他們當晚有西班牙吉他現場演出,於是我們點了幾杯 Majitos,坐在吉他手對面,聆聽浪漫柔情的西班牙音樂。周二晚間 Sevilla 地下室還有 Salsa Dancing,跳了幾支舞之後心滿意足的離開。餐廳氣氛熱鬧、調酒美味、加上醉人音樂與熱情舞蹈,這是我此行最難忘懷的一站。

周二跟 Ciao Bella Milonga 的 DJ 聊天,對方推薦周五的 Milonga Sin Nombre (1255 West Morena Blvd),他認為是聖地牙哥第二好的舞池,於是周五晚上繼續我的探索之旅。舞池地板品質很好、地方較 Ciao Bella 大,但因為是舞蹈教室,氣氛沒有那麼好,但是DJ音樂的選擇我很喜歡,會放一些非傳統的探戈音樂,不過因為不是位於市中心,附近沒有熱鬧到可以隨意叫車,可能得自行開車才能前往。

回來西雅圖已經一個禮拜了,不想寫熱門旅遊景點動物園或是遊樂園,所以回憶中似乎只剩下夜生活值得一提,如果有想到什麼,再繼續我的遊記吧! 看起來愛爾莎的生活真的越來越隨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