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十點半,天下著無情的大雨,在家裡開完兩場電話會議之後,在公司停車場入口處跟一台保時捷 911 新款四輪傳動跑車相撞。愛爾莎因為天雨路滑,沒有能在下坡的 stop sign 停住,就衝撞來自右側的車,除了兩台車前方有刮痕之外沒有嚴重損傷,車子也還能開,不過心靈驚嚇不少,一整天都沒有辦法專心上班跟開車。

撞上的剎那,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完蛋了..居然撞到這麼名貴的車子..」,幸虧美國保險制度健全,我只要自付500美金,其他會由保險負擔。朋友安慰我,要在台灣撞到這個車子可是賠慘了,光上法庭就上不完..也有朋友嘲弄我,要在台灣撞這麼名貴的車子還真不容易,我真是會選車撞。

唉..現在我的腦袋中,只有被我撞的那個先生無奈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