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家旁的 Marymoor Park 出發,沿著 Lake Sammamish River Trail,繞北邊華盛頓湖到西邊的 Burket Gilman Trail 到終點華盛頓大學,是我最愛的單車路線。不管晴天雨天,每個時節、每分每秒,這條路線都展現不同的風情。

來不及趕上楓紅在樹梢的景象,秋季尾聲就讓我拍個落葉滿地的畫面吧!



星期六原本天氣預報會下雨,不過當日其實很溫暖,無雨而且間歇性地有太陽公公賞臉,讓我賺到美好的一天。好久沒有騎腳踏車,在清爽帶點冷冽的空氣中飆速,覺得似乎又找回自我。不過咧,就當我快騎到UW時,發現自己身上沒有一毛錢坐公車,又拉不下臉跟路人借錢,只好原路再騎回 Marymoor Park,嗯..真是累人啊..

之前環湖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