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許久的席琳狄翁,上周末來到 Tacoma 巨蛋開演唱會。因為票價實在不便宜,只好買到第二層的最後一排 (就是手往後一伸可以摸到巨蛋牆壁的那種位置),不過當日不知走了什麼好運,在入場的時候服務人員幫我們免費換票,被換到搖滾區第五排,距離 Celine 只有二十步的距離,至少省了美金一百塊。

大牌果然是大牌,來美國總共聽過兩場演唱會,每場都要等平均五十分鐘,不知是否為演唱會的習慣。幸虧演唱會前有脫口秀可以看,雖然跟 Celine Dion 的調性不合,不過勉強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

Celine 的聲音不受到之前病痛的影響,依舊清亮美麗。唱到與盲人歌手合唱的情歌時(不記得歌名了),真是令人感動萬分。整場演唱會比起之前 George Michael,台下聽眾群大多四、五十歲,所以與台上 Celine Dion 的互動也少,遇到動感歌曲也少見台下聽眾起身,難得坐到這麼好的位置,沒能跟著一起勁歌熱舞實在有點可惜...

席琳狄翁2
[圖說] 因為坐太近,連電風扇道具都看得一清二楚,感覺有點奇怪.......

更多照片在: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08354039289/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