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了探戈快要一年,一直以來穿著拉丁舞鞋,雖然拉丁舞鞋很舒適,但是腳底的設計並不符合探戈的需求,拉丁舞鞋的超軟防滑麂皮(?)鞋底,讓我總覺得無法正確掌握探戈的技巧。終於,在寫了十幾封信給不同的代理商之後,從紐約購得了經典布宜諾艾利斯手工鞋 comme il faut。

舞池上幾乎人人有一雙的 comme il faut,細緻的手工製作,讓許多愛舞的女性為之瘋狂,隨著購買還附上一個絲質的鞋袋跟外出包,不過這些的代價並不便宜,一雙要價至少一百五十塊錢美金以上,但是想到自己可以與美麗的舞鞋共舞,就恨不得自己多好幾雙腳可以多穿不同的鞋子。難怪俗話說女人的鞋櫃永遠少一雙鞋,運用在舞鞋上面更是適合啊!

我的第一雙鞋以實用為主,選擇了黑色麂皮鞋面,3.5 inches 低細跟的舒適高度,等不及要穿著它去各大場合亮相了~~~



p.s. comme il faut 不准代理商在網路上放上照片,所以通常我的做法是發電子郵件給代理商,跟她詳細描述我的需求(比方說幾號鞋、跟多高、什麼顏色、open toe...),然後對方會發全張照片給你參考,這樣可以減少失誤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