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十五週年慶義賣園遊會

(本段轉貼自慈濟網站) 慈濟基金會西雅圖支會訂於 9 月 21 日(星期日) 11:00am – 2:00pm 在Kirkland 會所(12639 NE 85th Street, Kirkland, WA 98033)、舉辦”十五週年慶、齊戒、護生、愛大地義賣園遊會” 由慈濟志工及會員們精心製作的各式家鄉風味台灣美食..碗粿、筒仔米糕、粿棕、潤餅、切仔麵、黑輪湯、紅龜粿…… 手創藝品、綠色再生品及遊戲攤位、並且由慈濟人醫會的醫生及護士志工們、提供免費量血糖及量血壓服務等。

愛爾莎不是慈濟人,也不是佛教徒,不過對美食實在有擋不住的熱忱,經過一位在慈濟的朋友介紹,知道 9 月 21 日有慈濟的『美食節』,還可以先行預購,於是請同事代訂一堆台灣傳統美食,米麻糬、芋粿翹、核桃紅豆糕、養生饅頭、車輪餅、鹼粽、茶葉蛋、紅龜粿...吃到肚子不知道胖了幾圈。

慈濟真是臥虎藏龍,這些東西都是慈濟義工媽媽自己動手做的,據說用的食材也都很健康養生,連車輪餅的鐵鑄都是從台灣搬過來,專程為了像這樣的活動才「開火」,如果他們集合起來辦個台灣美食餐飲店,我看應該賺翻吧? (不好意思,看起來愛爾莎真是無法脫離世俗,不是吃就是錢。)


[圖說] 花生粉那個包紅豆;芝麻粉那個包綠豆,我想應該反過來,紅豆配芝麻、綠豆配花生。不過鹼粽倒是這裡很難買到的東西,懷念的家鄉口味啊...


[圖說] 料好實在,但是被我加工煎過的芋粿翹。


[圖說] 超好吃的茶葉蛋(跟後面不清楚的車輪餅),好像有特殊配方,我一口氣吃了兩個。應該要混進去慈濟多做義工,這樣可以學到不少手藝,不怕沒工作。

Anyway, 廣告時間。想去的 9 月 21 日請趁早,根據以往的經驗中午過後東西就沒了,還有我那善心慈濟朋友提醒我自配容器以響應環保。我相信這個活動絕對比前陣子 China Town 辦的夜市雷聲大(廣告多)雨點小(攤位少)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