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現一間好喝的咖啡在 Fremont 區,為什麼 Fremont 有這麼多令人驚喜的小店呢?

周日陰雨綿綿,正適合到處吃吃喝喝,早上到了西北豆漿品嘗頂頂有名的豆品之後,想到自已家的咖啡庫已空,決定請幾位義大利人推薦不錯的咖啡廳,買咖啡豆去。

Lighthouse Roaster 位於 43rd Street 跟 Phinney St 交叉口,落腳於住宅區中,不仔細看還以為走錯地方,他們每日烘培新鮮咖啡豆,烘培機器就在店的角落。雖然沒有精巧的裝潢,不過店員很親切,朋友點了一杯 Espresso,據說屬於重烘培,因為愛爾莎喜歡醇厚但是不致於濃烈的味道,而且不愛喝酸,詢問店員之後選了 Yemen Mocca Sanani 咖啡豆帶回家自己煮。在雨後起霧的湖邊啜飲著一杯香醇溫順的拿鐵咖啡,真是幸福啊..


[圖說] 我的外帶咖啡


[圖說] 現場烘培機器

店網址:http://www.lighthouseroast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