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工作、忙跳舞,忙得沒時間爬山寫部落格,覺得有點對不起會定期造訪愛爾莎網站的訪客們。所以趁著烤麵包的空閒時間,來補記一篇感想吧!

探戈嘉年華結束後,我的舞蹈日記並沒有跟著停止。有對阿根廷的大師 Oscar 與 Georgina 在本周來到西雅圖舉辦workshop以及演出,Oscar 曾經在1998到2003年在全球巡迴演出Forever Tango,也曾經在電影Tango中扮演一角;Georgina 不僅是位舞者,也是個絕佳的歌手,在上周六晚上的 Milonga 聽她演唱探戈歌曲,動人的嗓音加上隨著音樂輕踩探戈的步伐,真是美得讓人羨慕。原本只是轉寄課程資訊給朋友,結果變成跟朋友一起去參加,不過三堂課下來,真的收穫良多。兩位老師對探戈的熱情,豐富地呈現在學員面前,他們的教學完整,強調基本功做好動作自然就優雅,運用各種肢體動作甚至其他舞蹈讓大家放鬆關節並進而了解舞姿的重點。而且課堂的 Evolution Tango 配樂是我最喜歡的探戈音樂,上完課之後覺得之前不清楚的部分更加完整了。

本周五晚上七點半,這兩位老師會在 Century Ballroom 表演,表演結束之後還有 Milonga,期待中!



相關資訊:
Tango Cabaret “All I Really Need to Know I Learned at the Milonga”
Friday, August 8, and Saturday, August 9, 7:30pm – 9:00pm
Century Ballroom 915 E. Pine Street, Seattle WA 98122
7:30pm - 9:00pm Tango Cabaret
9:00pm – 9:30pm Beginner Tango Lesson (Friday)
9:30pm - 1:00am Tango Dancing (Friday)
$30 ticket price includes show, lesson, and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