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做什麼活動都相機不離手的愛爾莎,唯獨對探戈很少留影紀念。因為無法邊跳舞邊拍照,加上我通常去舞會時都是輕裝不帶貴重物品,而且跳舞場地通常很昏暗,所以拍照機會幾乎是零。但是難得一年一度的 Seattle Tango Magic,總是得留張照片紀念。

Milonga
[圖說]用小相機隨便拍的一張,雖然模糊不清,但也算是有圖有真相。

今年西雅圖探戈嘉年華會,主場地在華大 HUB,連續五、六、日的課程,加上每晚的 Milonga,實在讓人跳到腳痠也捨不得離開。幸虧天空很「作美」,這兩天看起來雲層頗厚,只好跟大自然說抱歉,本周要去擁抱音樂跟舞蹈。

不過一整天下來踩高跟鞋跳舞六小時以上,雙腳發腫頭昏眼花,到晚上的 Milonga 已經無法很正確地跟隨舞伴的腳步,加上現場人實在太多,僅能踩著一小處空地跳舞也實在累人,看完中場表演之後只好打道回府,不知不覺也晚上十二點了呢。有很多心得,但還是等明天活動全部結束再寫吧。明天還有一整天的課程跟舞會,想體驗探戈的人還來的及現場報名,明天晚上在 Kirkland 華盛頓湖邊更有場戶外的舞會,可以踩著夕陽跳舞,好期待喔!

官方網址:http://seattletangomag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