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努力登山所消耗的熱量,在今日全部補回來。連續十年的新年新希望「減肥成功」,從來沒有一年完成過(應該說連嘗試都沒嘗試過)。我的罩門就是美食,做再多的運動也無法讓體重計負荷減輕。

今日西雅圖中心有 Bite of Seattle 活動,很像台灣的夜市,只是在白天擺攤。這樣各國美食聚集的場所,愛爾莎是絕對不可能缺席,於是一大早就到「早市」報到,打算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P

現烤鮭魚
[圖說] 美國西北特產鮭魚現烤喔!

幾個朋友告訴我,要成功減肥,絕對不要自己做菜。因為如果自己手藝還可以,往往最後會吃的比計畫還多,但是喜愛美食的我,克制不了口腹之慾,想吃的東西如果沒有吃到會很痛苦,所以寧可自己下廚。不過朋友說的也很有道理,讓我不停反覆思考是否要停止做菜,改成天天像頭牛一樣吃草(沙拉)。嗯..想到就很痛苦,還是先來做幾道菜帶明天的便當。減肥的事情,明天再說吧!

周一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