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放暑假,其實還去附近爬了個 Little Mount Si,因為之前爬過 'Big' Mount Si,總覺得不能缺個小的,應該要成雙成對才圓滿,所以帶著朋友也去把小山補上了。

可能因為爬完山回來沒有馬上把心情記錄下來,現在回想不起來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若真要說想一兩件事情,可能是這個山輕鬆簡單,一路走在樹蔭下不曬太陽,是個非常基本的入門路線,但是山頂又有絕佳的視野,可以展望遼闊的田野,也可以仰望旁邊的 Mount Si 大哥。

路旁小花
[圖說] 林蔭底下小花朵朵

在山頂上,看到一隻好可愛的小老鼠,旁邊的老伯說這不是松鼠,動植物知識淺薄的愛爾莎也不知道到底正不正確,反正它可愛到讓人好想摸摸抓來玩。:P

山頂上的小老鼠2

這趟來回應該沒有花到三個小時,比較起在步道旁攀岩的人,真是一趟輕鬆的行程啊。

山頂上的展望
[圖說] 看我在 REI 添購的Ranger裝。爬山不專業,穿衣服也要專業是愛爾莎的原則啦!

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