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每年慶祝自己生日的方式,就是到苗栗大湖採草莓。台灣的草莓又香又甜,據說是因為用牛奶種植,所以草莓品質很好。美國草莓雖然大,滋味卻不細緻,所以喜歡草莓的我,雖然這裡也可以採草莓,卻一點興致也提不起來。

不過不採草莓,公司附近卻有個藍莓園,已經開放觀光採果。每回經過148街都可以看到一片大藍莓園在左手邊,去年的產季沒有機會過去摘,今年說什麼也不能錯過。

Larson Lake Blueberry Farm
700 148th SE Bellevue, WA. Phone: 425-453-8613, Farm Sales & U-Pick, Monday to Friday 10:00 am to 6:00 pm; Saturday, 9:00 am to 6:00 pm; Sun., 11:00 am to 5:00 pm

可愛的藍莓


可能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大部分的藍莓都還沒有成熟,就算是藍色的莓子也都小小顆,不過價錢便宜,平均一磅一塊錢左右。採藍莓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因為大藍莓都喜歡躲在樹葉底下,所以眼尖的小朋友們都可以採到大顆的藍莓。

藍莓這麼大
[圖說] 最大的藍莓大約跟一個DIME一樣大。

藍莓樹大多低矮,所以採果最佳的時機是早上,可別像我們一樣頂著大太陽下午四、五點採,會曬成小黑炭喔!

成果
[圖說] 豐收-->我採兩個小時的成果,這樣才美金一塊錢。

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