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選擇到 La Conner 參加第五屆藝術市集。這個位於鬱金香田旁邊的小城鎮,今年初在賞鬱金香時曾經路過,但是當時氣候不好,加上商店大多已經關門,只能徒留遺憾決定下回再來。

La Conner,建立於 1860 年,早期是個農莊城鎮,後來漸漸地因為依山傍水的美景,吸引了許多藝術家來此創作,於是這個小城鎮成為人文、歷史與自然風光匯聚的觀光景點。

路旁的畫

我們在一間網路評價全華盛頓州前幾名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Kerstin's 用餐。餐廳有兩層樓,坐在樓上的陽台可以欣賞美麗的 Winomish Channel 景色,午餐大約十幾塊,氣氛與食物都不錯。

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海鮮義大利麵

Kerstin's
505 1st St
La Conner, WA 98257
Phone: (360) 466-9111

用完餐後,前往附近的 Deception Pass 一遊,這個高聳的橋連接 Whidbey Island 跟 Fidalgo Island,走到橋下的北邊沙灘只需要十分鐘,而且海水乾淨、景色絕佳,西邊沙灘還有天然海水泳池,吸引不少觀光客。(說到這個,我不小心看到網路某家旅行社提供西雅圖九日遊,令人吃驚的是在九天之中,旅行社可以跑遍我七月份玩的所有景點,這麼遠的距離,到底有多少時間是好好享受當地風情?還是只能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呢?)

Deception Pass 的橋有兩段,橋前後都有地方可以停車,下橋晃一晃,還可以在峽灣中發現可愛小海豹的蹤影,在水面翻滾十分有趣。

橋影
[圖說] 橋上風光

Deception Pass 5
[圖說] 橋下沙灘

橋影2
[圖說] 橋影

過橋之後就是 Whidbey Island,我覺得整套行程可以規畫兩天一夜,應該要繼續過橋到 Whidbey Island 住一晚,然後再坐 Ferry 回西雅圖,不過這次就當作是探路,下次再好好玩吧!

更多照片在:http://www.flickr.com/photos/elsasung/sets/72157605876342615/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